close

天上的星星問我: 「妳要的是什麼?」
我告訴它們: 「目前的我要的不多, 只要健康、固定的薪水、還有休假時有心愛的人開著車, 帶我浪跡天涯就好了。」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只是微微顫抖著, 彷彿在笑我傻。
它們掛在天上, 不知道看過多少個悲傷的故事、無奈的心情、聽過多少寂寞的歌聲。在這充滿慾望及誘惑的世界裡,
再單純、再正直的人也抗拒不了這些貪念, 說完全不貪的人都是虛偽者。
是的, 雖然我要的不多, 但是目前除了健康(thank God 還好我是健康的), 其他的我都沒有。沒有錢就不能浪跡天涯,
沒有車, 想去哪裡都困難了一些, 難道這樣就算太貪心嗎?
我問天上的星星: 「要同時擁有這三樣東西有這麼難嗎? 我要的並不是金銀珠寶也不是榮華富貴,為什麼看似簡單而平凡的願望你沒有辦法給我?」

They say it's written in the stars, but why can't I seem to find the answers...?

天上的星星還是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t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