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的...在黑色星期五這一天我提出了辭呈. 做了快兩個月的新工作,雖然表面上, 一般人會覺得應該是蠻適合我的; 離家(超)近, 待遇福利比舊公司優....那為什麼我不想做了呢? 因為....

我不快樂

我不快樂

我不快樂...

有很多原因是別人看不到的, 譬如, 他們不會知道這份工作其實不是很"自由"...每天下班都要報備, 上班時間想要出去辦個事也要算請假, 中午吃飯只能吃一小時... 很矛盾吧, 當初我會離開XX是因為想離開傳播圈, 想要換個新環境, 不想那麼累...可是, 離開了之後才發覺我還是對它有所眷戀, 電視, 電影, 影音, 是我所擅長的, 雖然台灣的傳播圈有太多我不喜歡的地方 , 有許多的無奈的事情 ...但...我的心終究還是離不開它!   

你也許會問我...就這樣放掉一個難得的爭取到的新工作到底對不對? 
是我不夠努力? 是我心胸不夠寬廣? 還是我吃不了苦? 其實這些問題我不斷的在思考...反覆的分析我辭掉這份工作的後果...可是...先不管這麼多了, 因為有時候, 有比金錢還更重要的事情...

沒有一個行業是不累的, 不管報酬有多少, 一個人的"心"要快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t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