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如果有不小心看過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在6月的時候寫了一篇有關內湖捷運是台北人的新好康的感想。。。。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行駛之後我只能說:對不起大家,我之前對它的期望太高了!

連著出包是什麼意思啊??!什麼爛系統!我還沒坐過內湖捷運,但有在南京東路站坐過內湖捷運的新型車箱到忠孝復興站(車廂是真的蠻窄的),本來想說找一天去坐內湖線玩一圈的,結果現在沒信心了!老娘才不敢坐咧!!!

最近大眾運輸系統出包連連,內湖捷運就算了,高鐵、台鐵也來湊熱鬧?這是什麼情形?容我在這邊發發牢騷因為我實在搞不懂,台灣怎麼了?

還有!新生高架橋的瑕疵接著劑是怎麼回事?幹嘛啊,全世界都禁用的東西台灣拿來用!!!便宜嗎?拿美國不要的垃圾?

美國牛肉咧?(因為有狂牛症的顧慮)所以其他國家都是有條件的進口,台灣幹嘛全面開放進口啊?我不是說美國牛肉就有問題,我本身也很喜歡吃牛肉但只是覺得為什麼台灣就要被阿度仔當凱子他爹?想到就氣!食、衣、住、行,通通用人家的次級品!

台灣你爭氣一點吧,韓國、日本、中國都很愛用它們自己的"國貨",我們是不是也要更加油呢?這只是我個人的心聲,當然大家嘴巴說的容易做得難,但每次想到這些事情就覺得很無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t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