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看到他?

20wanted.jpg 

我已經跑遍了各大唱片行,就是沒有人能給我一個答案,台灣到底何時才會發行"怪人20面相傳"的DVD呢?日本6月底已經發行了,香港好像也發了,那台灣呢?台灣的金城武迷要等到何時啊?

這部電影有那麼冷門嗎?竟然讓我碰到了以下的劇情

地點:台北火車站附近某唱片行A

我:請問一下怪人20面相的DVD什麼時候會出?

店員:怪人20面相。。。是柯南嗎?

我:(囧RZ。。。)

地點:台北火車站附近某唱片行B

我:請問有怪人20面相的DVD嗎?

店員:是西洋的嗎?

我:(再次無言。。。。)

金城武啦是金城武演的啦!

總而言之,我得到的答案是,目前都沒有消息何時會發行,也沒有日本直接進口的DVD因為太貴了沒有人要進。另外就是,通常如果百X達影音出租店開始有片子的話,唱片行要等到半個月或一個月後才會開始賣!

怪人二十面相是12月的電影,現在都7月了,是我太急嗎?還是DVD的發行速度真的沒那麼快咧?請各大片商行行好吧,如果看到此篇文章請努力去爭取發行版權,總覺得台灣的金城武迷都是次等公民,沒有香港或日本的武迷幸福。。。金城武不回台灣就算了,我們連DVD都要等這麼久,連中山北路上Armani的外牆大海報都拆掉半年了    小武你快回來吧!台灣都快忘了你的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t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