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ame vs Kaneshiro.jpg 

 

這是個人超級欣賞的兩位日籍男演員:金城武和要潤(。。。金城武是一半台灣人啦!!)

很多人可能對"要潤"不是很熟,每次一提他的名字,對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潤??蛤?要什麼啊?(。。。咬牙切齒。。。我就再說明一次。。。)他性 "要" 名叫 "潤",日文是 Kaname Jun,2001年出道時演過仮面騎士,之後就開始了他"日劇Number 1配角"的不歸路(。。。為什麼他總是演配角呢,都出道這麼多年了,真是心酸。。。)有關他實際的作品集在此就不多說了,這篇文章的誕生其實是回應網路上眾多粉絲們的說法~

『要潤長的跟金城武好像喔!』(嗚~死忠阿武粉絲們別打我啊!網路上真的有蠻多人說的,請上各中港台日討論區貼吧。。。)

嗯。。。真的有嗎?我也有這麼覺得過,不是完全像啦,不過神似倒是有喔 上面我做了個比對圖,你是否跟我有同感呢?

1)兩人捲毛的造型,個人還是習慣他們直髮~呵呵。

2)年輕時都曾有baby fat脬脬的單眼皮,卡哇依!

3)短髮造型比一比。

4)帥哥酒量都很好。

5)要潤仮面騎士的造型。金城武如果演仮面想必應該是史上最完美之Rider吧!!)

6)明星也需要放鬆收收email的!(偷偷報個料:這兩位都很喜歡玩電動喔~我也要跟你們玩啦!!)

 

怎麼樣啊?有沒有愛上他們啊?女生們,擦擦口水吧~矜持,矜持!

 

(以上照片來自於google, yahoo網路搜尋器圖片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t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